星期二, 8月 07, 2007

給Robby姐和宋大哥

親愛的Robby姐:

不知道妳會看到嗎?記得今年港口豐年祭晚上Mama no kapah的同學會上,有幾個黑潮人去參觀嗎?當時我向妳敬酒,跟妳說前兩年有來過參加豐年祭,而且是到宋大哥的階級。妳跟我說記得,而且說知道有個nochi有部落格在寫當時的事。我一時反應不過來,因為nochi是自己發明的名字,事實上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唸,而且從別人口中說出來,我更是辨認不出來,後來,也不好意思再說是自己,就只好稱說是同學。

其實,倒酒給妳喝的就是我啦!很高興再遇到妳們。Robby姐,宋大哥加油啦~你們好讚,很耐心在對外地人解釋部落的文化。有機會再聽姐姐唱歌啦^-^~

nochi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可以知道是怎樣念的嗎?
很好奇ㄋㄟ~~
是念『ㄋㄚ ㄑㄧˋ』嗎?
西西....

Nochi 提到...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唸,
只是某天腦袋一鬆,
這個字就跑了進去。

我想也挺好的,
就叫自己nochi。

後來,在網路上認識個俄羅斯人,
說那是他們的字,
意思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怎麼唸。

匿名 提到...

Dear nochi,

原來就是你..明年illsin或哪天在港口相遇,不要在推說是同學了喔!

我很喜歡你的文字以及生活型態,那是我們理想中的,但卻又無法立刻實行的狀態。

很感謝你的這篇文章,我們很感動,大家一起為原住民盡份心力!

Nochi 提到...

Robby姐,
真高興看到妳的回應,

希望有機會再碰面,
不好意思,
^-^下次會自己招認啦,

no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