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4, 2006

靜浦的老房子


2006.6.4
在靜浦畫畫,遇到幾個小朋友,他們到出海口採椰子,
常和我打招呼的孩子叫吳清江,
是位採椰子高手,
不需要工具就可以爬上樹頭摘椰子。
他的弟弟阿Shong則發明了用繩子攔住椰子樹,
好輕易爬上樹的方法。
還有位可愛的鋼鐵暴牙阿鴻,有著大大白白的牙齒,
聽他的外號就知道他有暴牙。
小朋友說阿鴻以前常被媽媽打,因此腦袋怪怪的,
不過,現在媽媽離開了,讓阿嬤帶。

圍住看我畫畫的小朋友,後來就去捉獨角仙了。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老房子有貨車可以進出阿?
發現你的畫裡面東西愈來愈多呢!!
是因為心靜下來耐心也多了些嗎?
雖然離開花蓮
但看著你的畫會讓我回到那樣的時光步調
願你一切都好

匿名 提到...

還真想念這些地方...

靠海那幾顆椰子樹椰子是不是都被採光了?

希望自己也有那樣的時辰可以從事自己的創作
毫無生活壓力的

期待你的新作 !!

Nochi 提到...

是廢棄的老房子呢,車子也是停了許久沒有人理的老車子,有著很多銹痕。那時候,也許真的是稍微調整了心情,比較畫得下去…不過,前一陣子又浮躁了起來。

嗯,椰子被採光了,當天下午就被採光了…椰子都還熟呢…

我會加油的。

匿名 提到...

nochi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和文章和作品啦
最近好嗎?
呼呼 花蓮的夏天終於來了
好熱鬧的星光大道阿

any way.. 上來問候你一聲:)

Nochi 提到...

emite,
真高興收到你的留言。
最近在黑潮做地圖,和上解說課,
腦袋混亂,
因此沒有時間創作。
希望能早些調整停下來畫些畫,
不可怠惰才是。

妳呢??最近好嗎??
星光大道那邊應該充滿著夏夜歌聲與人潮吧。

匿名 提到...

nochi

對阿
這邊的人潮 一到週六 就多的誇張
真是艇可怕的

對了 前兩天看見未接電話中有你的號碼
卻一直沒有時間回電話給你
還沒問你 有什麼事情哩......

這一個多禮拜以來 忙著教會的夏令營
呼呼 一堆孩子 真是很可怕的事情
我只是喜歡跟小孩子玩而已
要上課 真的作不來。。。
所以阿 真是佩服你們當老師的呢!:)

Nochi 提到...

ermite…啊…我忘記為什麼要打給妳了耶…傷腦筋。

匿名 提到...

nochi...

喝呵
沒關係啦 我其實只是想跟你說聲抱歉 
忘了在第一時間回復你
然後呢 問候一聲
不過 最近突然很想去走走步道
問問nochi有空沒?

Nochi 提到...

有啊,再和妳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