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9, 2006

奇萊鼻海岸地圖



幫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做的地圖。滿分一百分,成果…大約七十分吧,用了自己很不擅長的材料,被朋友笑了一頓,嗨啊。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本当にすごいね
ちょきれい~

Nochi 提到...

阿哩ㄟ,看沒有,突然讓我回想起以前玩太空戰士的感覺。好心人,翻譯一下。

匿名 提到...

妳就是韶雯嗎?
原來就是你啊
我覺得地圖做的超棒的,本想將唯一的一張給朋友,又捨不得哩

匿名 提到...

真厲害
超美的

匿名 提到...

我喜歡
妳答應要給我的
那我就給你滿分

匿名 提到...

nochi

真是太讚了
下次要看看成品出來

恩恩 8月份要去一些地方採訪
看看你的時間如何
我還有個學妹會來
所以最近在找一個簡單的套房住一個月
我現在這邊的房子 只住到7月底
這種短期的 還真不好找
呼呼~~~

any way... 看看8月時間
往南花蓮去 也許去走走步道或部落
做些採訪吧!

Nochi 提到...

謝謝囉,人還是喜歡被讚美的,呵呵呵。有機會希望能再做些好東西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