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9, 2006

海報後來的樣貌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你的作品
覺得越來越有生命力
只是內斂了許多
也許是歷練
也許是頓悟
不管怎樣 ...
很高興你找到了前進的方向
因為我又看到不畏艱苦的少問囉!!*.*
對了 ---
要去信箱看信...然後記得回我一下

Nochi 提到...

春淑美女,
好高興看到妳的留言。

今天期末展,
我也聽到類似的讚美,
好高興,
創作,
似乎能呈現我的狀態,
好像一面鏡子一樣,
讓我看見自己。
的確,
我的心沈寂了好幾年,
在一種抑鬱或沈澱的狀態。
我很高興自己的甦醒。

現在,我該想的是怎麼把自己的能量用在好的地方,對的地方,能夠幫助一些事情的進行。

朋友也是好鏡子啊,
幫助我看見自己的狀態。

想念你耶,春淑,
我沒收到妳的信啊。
給妳另一個帳號,
應該比較收得到
shadownochi@yahoo.com.tw,
期待妳的來信,
想看見妳的消息

匿名 提到...

朋友的稱讚是不嫌多的
看到你說也聽到類似的讚美
更是為你而高興...
因為代表你的努力
大家看到了....加油囉!! -- 未來的日子
也許要像毛毛蟲變成蝴蝶的狀況
是要歷經辛苦的困難挫折
甚至蛻變的過程還被說是完全變態的行為
但是我相信這些是必要的
因為這樣才能培育出獨一無二的藝術家
相信我
~ ~ 你一定會是最棒的 ~ ~ *.*
現在才曉得你的信箱沒收到我的分享文章和祝賀卡片....超難過 :(
沒關係...馬上補寄給你
如果有MSN 的話
就把我信箱住址加進去吧!
有空可以聊聊
雖然你現在已經練就可以和陌生人混熟的功力...但是來自家鄉的問候會更溫暖 甘八嗲

Kyavus 提到...

真好真羨慕
我無能創作
只會用微薄之力抗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