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0, 2005

說話,不說話

好奇著即將浮現的樣貌,自己的樣貌。

長髮是憂鬱的,我猶豫剪去自己的長髮,如同剪去女性的柔弱個性,剪去人們對女性的異樣眼光,期望在溪水中自在的泳游,期望夜晚的歸路沒有懼怕,期望當個人,當個「你」,而非「妳」。

在人群中容易感到寂寞,我已經習慣聽自己的聲音。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以 你現在是短髮囉?!

原本打算晚上去東華散步
也許 可以跟你多聊聊
不過 剛送瑋琪去搭飛機
一出機場 便下雨了

昨天很高興跟你聊了很多
謝謝

Nochi 提到...

呵,正在認真的考慮當中。
我很容易被自己的外在影響--頭髮、衣服、鞋子…,而改變自己的行為模式。意識到這一點,我應該「屈服」這個弱點,或者去改變它??

李老師好像回東華了,
或許可以找她一起聊聊~~
不過下個禮拜我得回家去處理一些原來學校的事情。

車子修理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