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6, 2006

重溫藍色大門


前一陣子在朋友家聽到某樂團的歌曲,對朋友說,「這該不會是藍色大門裏的曲子吧?」「唱片封面還是桂綸美耶。」

朋友說,「不知道,我已經忘了藍色大門的內容。」

今天翻閱了本雜誌,瞥見熟悉的影像,剛好可以用來重溫一些場景。


(喂,想起來了沒有??)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恩 應該是1976吧
我好像有那張
是她在沙灘的封面吧

據說不少人受封面吸引......

Nochi 提到...

嗯,是啊。搭在藍色大門裏挺適合的,
柔軟又青澀。

寶貝很好聽,謝謝。

匿名 提到...

我記得藍色大門呀
我記得他小便會分叉
我記得在體育館她說沒什麼感覺
我記得他回答要不要在一次
我記得她騎腳踏車時迎面吹來的風
我也記得她們去了海邊
可是我不記得有樂團耶...

或許
應該再看一次
---------------------------------
是熊寶貝嗎?

Nochi 提到...

貓,
不是熊寶貝,
也不是豆豆先生的泰迪熊,
是張懸的歌,叫寶貝,很好聽~~

口試順利嗎?

匿名 提到...

美麗的青春
綻放的恣意
卻定的是藍色大門的主角不是賣麵的媽媽
而是思緒紛飛的女兒
誰能支持我們腳離地而生活
那場婚禮的我們沒多聊
但要給你一個力量的留言
阿茹

Nochi 提到...

看到阿茹的留言時,
心情正苦,
是自己找的苦,
眼淚就流了下來。

是想飛,
正想飛,
才發現缺乏翅膀,
也缺乏座標。

看清了自己的缺乏,
也是好事,
就只有重整羽翼,再出發。

有像阿茹這樣的朋友在身邊,
是堅強的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