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7, 2007

看圖說故事


看圖說故事時間又來了。這兩天思考著寫部落格的事,和朋友一邊討論「在地書寫」-就是寫自己土地的故事啦~^-^。

突然回想起自己做部落格的初衷,並非想成為什麼網路寫手,也不想讓自己的文章精緻化,反而要愈淺白愈容易閱讀愈好,終歸一句,只是想抱持著分享的心,讓觀者認識曾經帶給我感動的土地與人。

那是我回饋的方式。

因此,我還是會繼續我的看圖說故事,呵~上邊圖,給我親愛的港口小朋友們~

●在地書寫討論群組http://www.hemidemi.com/group/place/home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嗨....好久不見
看起來你過得不錯...
繼續加油喲!!
想要推薦一本很nice的雜誌
就叫PPAPER..
希望你會喜歡 *.*

Nochi 提到...

春淑,
謝謝妳的推薦~
希望我們都過得好。

匿名 提到...

嗯...真的希望我們都過得好和勇敢的生活
最近...碰到一些事情...
讓我不太能相信人...
看到你網站上那純真率性的照片...我好多了
就算我生活週遭沒有碰到那些天使
但是我可以選擇相信
地球上的某個角落是存在的
只是 ---
我工作的地方沒有而已...呵呵*.*

Nochi 提到...

是是,
是這樣沒錯!
世界上的人好多種,
或許我目前待的工作是非營利組織,
又在「後山」,
遇到很多老師朋友,
都是情義相挺,
有要做什麼事,
都二話不說,
連錢都不大談。
>-<

許久不見的部落孩子,
看到我時,
也會大叫「姐姐!」
讓我好感動。

有人可以相信,可以愛,真的是很幸福。

雖然我身體狀況一直不大好,
工作和居住環境離得太近也有些壓力,不適應。
不過,其實還是過得很不錯。

春淑,我衷心希望妳不要失去對人的信心,
妳是一個很善良美好的女孩子。
我們都要互相提醒,互相支持才好。

匿名 提到...

看到老友的打氣..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我會加油...
你也要加油--- 好好照顧自己喲!!
我們一起加油
PS:
雖然台中是陰雨紛紛的天氣
但是我心中卻升起了溫暖的小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