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8, 2007

阿姑親一個



我家的第一個寶貝翔聿誕生了。老哥說,嘴巴很像我,偶是看不出來啦~~真可愛,阿姑親一個。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姐!這張還真好笑…我有別張好看的,再傳給妳...

Nochi 提到...

可愛呆了>-<

匿名 提到...

呵 ~~
你的層級又往上升了
不錯喲!!
只是別說阿姑親一個
這樣我第一時間聯想到的就是
電視上的阿姑
唉喲....嚇壞我了 呵呵

匿名 提到...

呵 ...
迷糊蛋一個....我啦
忘了最重要的是說
恭喜囉 有新生兒 呵
看來是物以類聚啦
因為你也是迷糊蛋一個呀 呵
別哀嚎 因為你自己的文章上也這麼說呀
呵~~ 上次同學相聚感覺還不錯
有空回來台中也吃個飯吧!!

Nochi 提到...

好啊,回台中再聊聊。

最近家裡網路線壞了,因此沒什麼時間上線呢。

kaco.lekal 提到...

哈哈哈~~好可愛唷~
我覺得眼睛像磊哥,嘴唇像你!XD

Nochi 提到...

Kaco同學,您還真是風趣呢,真令人想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