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30, 2007

喘口氣

莉迪亞姐姐說,她夢到上一個工作的場景。

我很羨慕她,對於工作的熱愛。不知道,離開了這個地方,我會不會夢到在這裡工作的情景。恐怕是不會,因為我根本就不太會作夢。

家裏的網路掛了好久,我也一直沒修,上班時間也不愛上自己部落格寫東西,也忙。因此,最近部落格上沒消沒息。趁著工作打包書籍的休息時間,看著眼前的書,喘口氣。



照片是Nemo小姐幫忙拍,幫忙推銷志工參加包裝工作用的照片,感謝她。這兩本小書,是我今年下半年最大的收穫,是自己企劃、找資源、找創作者、排版、聯絡印刷廠…從無到有的作品。還是有些瑕疵,源於我自己缺乏耐性,而將最後定稿印刷的決定權交給印刷廠業務。這是怪不得別人的事。

再有機會,還是得彌補這個缺失。不過,現在的我要喘息一下。

在辦公室的椅子上,做著這幾個月來相似的動作,由於整天的上課考試加上打包,身體很疲累。不過,再48小時,我就是另一個身份,到時候,又是另一種心情。

祝,一起過得好。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以還沒有出版...???

Nochi 提到...

波,
出版了,
今早寄送了2776份到各國小去,
鬆了一口氣。

Chiā BîngJû 提到...

哈,早日找到新的工作與目標,至少現在有個家可以回來!

黑潮的大門,隨時為妳而開,哈

Nochi 提到...

可愛的明儒小朋友,
謝謝啦,
和你們這樣年輕人相處,
有時候挺傻眼,
有時候也挺佩服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