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4, 2006

港口野百合


帶著我的偏頭痛,爬上海祭場附近的小丘。春天召喚,百合花盛開。

11 則留言:

closing time 提到...

進來安好?上禮拜到了都蘭部落,進到糖廠咖啡店,竟看到阿道在那豐年祭起來...

和老闆娘阿竹聊,才知道這裡禮拜六都很熱鬧,還有現場的音樂表演,聽說巴奈禮拜六都會過來,這禮拜是原住民歌手龍哥來唱....

找機會,或許可一同前往感受

阿道dance:
http://www.mybeast.info/~loy/video/a-daw.avi

Nochi 提到...

還好,上花蓮看了幾次醫生。

去都蘭,好啊,聽來很不錯,就暫定下個禮拜如何??4/8。你的交通狀況怎麼樣,要坐車來港口,再一起去嗎?可以順便找小婷、欣齡…

連不上你的a-waw.avi。

匿名 提到...

提到我耶....我好想妳呀!春假沒有要去哪,看到要去都蘭有點動心,沒想到順著就看到要找我。

Nochi 提到...

小妹妹,不能用匿名者留言啦,我又沒有通靈…手機號碼上山時全弄丟了,聯絡不到人…到我的信箱留一下妳的號碼吧~~nochi@xuite.hinet.net。

春假是什麼時候啊??

匿名 提到...

好美的港口野百合
下次去時找找看
在哪呢?

匿名 提到...

好美的港口野百合
下次去時找找看
在哪呢?

Nochi 提到...

在部落的海祭場附近。但清明節被採了不少,不知道還有沒有…

匿名 提到...

nochi

剛剛寄mail 給你
又一直被退回 所以來這邊留言

是想問問 是否有一本東南亞神學論文在你那邊
如果有的話 你下回來花蓮 可以幫我帶過來嗎?

又下雨了
港口那邊 還好嗎?

Nochi 提到...

我這邊沒有這本書。

港口也下了些雨,讓我的腦袋有些發脹。

匿名 提到...

nochi

剛剛才看到留言
單子是到5/2 
我這幾天若有時間 先去處理一下
再跟妳聯絡

今天機車掛點 有點麻煩
哀哀

匿名 提到...

春神不是神
或是春神有人性
笑起來有msn的圓臉
哭的時候毫不留情滴下眼淚
在我才剛洗過的車頂

百合花
去年此時的布洛灣好多
但數量不比騷擾的遊客
她們曬日光浴
有時候,也被閃光燈沖洗
或是被準新娘的衣紗輕拂
窒息地微笑著

香水百合
以前常帶著一束去看某位爺爺
為了安撫
因流膿的傷口與藥水而引發的
鬱鬱之氣
還有他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