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30, 2006

My dream,200700105

數位圖像課程期末會有個發表,我由於很想玩海報機,就以競圖的概念做了一個海報樣本讓老師看,老師還沒給回應就是。由於課程裏有蠻長一個單元講夢,因此我就以夢為主題,想表現夢在人類意識底下的燦爛可能。不知道身為觀眾的你,感受得到嗎??

4 則留言:

Kyavus 提到...

大概可以理解
髮絲
灰階
灰階內的色塊
以及可能整齊也可能紊亂的廓線
感覺不是個難過的夢

可惜我最近睡得不好
但更不喜歡醒著

Nochi 提到...

這樣嗎??
太可惜了。

其實我不作夢,
對我來說,
世界只有一個,
沒有可以逃避的地方。

所以我盡力的活在我唯一的世界。

黑潮最近會發新刊物,
有空的話來幫忙看看,
或者幫我們推銷推銷吧。

Kyavus 提到...

嗯,推銷...可能找對人了
(搔下巴撇著頭想)

我選擇走阻力最大的路
做為醒著或夢著都是活著的一種象徵
而且正在其中一途上

Nochi 提到...

雖然我一直覺「加油」這兩個字太膚淺,
能表達的太少。

但還是,加油了!